close

【初拾采耳林口店】採耳是甚麼舒服嗎?會痛嗎? 我的採耳跟耳燭初體驗 林口采耳推薦

這次來到初拾采耳林口店來採耳初體驗~最近好像很流行採耳呢,有聽過但還沒有實際體驗過

初拾采耳是連鎖店目前新竹桃園有5間分店呢,我來到的是新開幕的林口店

我的採耳初體驗 - 初拾采耳林口店 (3).jpg

我的採耳初體驗 - 初拾采耳林口店 (6).jpg我的採耳初體驗 - 初拾采耳林口店 (9).jpg

 

 

我的採耳初體驗 - 初拾采耳林口店 (8).jpg

初拾采耳林口店店內空間很大很舒適,一進門先換室內拖,采耳師就會詢問是否有耳朵疾病,頭部手術就不可以進行采耳跟耳燭喔

我的採耳初體驗 - 初拾采耳林口店 (20).jpg

美容床很舒服,枕頭也舒適,旁邊置物櫃可以放個人物品

我的採耳初體驗 - 初拾采耳林口店 (1).jpg

這次是進行E耳燭薰香的課程

采耳一開始會先用鏡頭看耳道內的狀況,采耳師很專業的解說耳道內的知識,像是耳屎會在中段是因為有腺體,耳壁微紅是熬夜等容易敏感,還有我的是乾性耳,還有發現我的耳膜比較白,可能有點耳膜鈣化的狀況,建議我去看耳鼻喉科,平常沒覺得耳朵聽力有問題,一照才知道【初拾采耳林口店】採耳是甚麼舒服嗎?會痛嗎? 我的採耳跟耳燭

 

--------下面有耳屎照片--------

 

我的採耳初體驗 - 初拾采耳林口店 (21).jpg我的採耳初體驗 - 初拾采耳林口店 (22).jpg我的採耳初體驗 - 初拾采耳林口店 (23).jpg

 

 

接下來有先用孔雀羽毛掃過臉部放鬆,過程有一點小癢癢

進行采耳

我的採耳初體驗 - 初拾采耳林口店 (19).jpg

 

我的採耳初體驗 - 初拾采耳林口店 (17).jpg我的採耳初體驗 - 初拾采耳林口店 (18).jpg

 

采耳的過程中采耳師動作都很輕柔,不會不舒服~

耳朵內清潔完會用生理食鹽水洗耳朵,後續再使用3種不同毛放鬆

我的採耳初體驗 - 初拾采耳林口店 (16).jpg我的採耳初體驗 - 初拾采耳林口店 (15).jpg

分別是老竹鵝毛/雞毛/銀針鵝毛,三種毛進到耳道裡的感受不同,像衛生紙摩擦的聲音等等,雞毛最硬還會另外搭配敲擊音叉放鬆,

過程采耳師都會詢問這個深度好嗎?有不舒服可以反映不用忍耐,很親切

我的採耳初體驗 - 初拾采耳林口店 (14).jpg

 

也會按摩耳朵的穴道也很舒服,後續就進行耳燭跟臉部放鬆

 

我的採耳初體驗 - 初拾采耳林口店 (12).jpg

我的採耳初體驗 - 初拾采耳林口店 (11).jpg

我的採耳初體驗 - 初拾采耳林口店 (10).jpg我的採耳初體驗 - 初拾采耳林口店 (13).jpg

初拾采耳會一邊進行耳燭一邊按摩臉部,第一次做耳燭,聽著耳朵批哩啪啦批哩啪啦的,伴隨著火焰的熱度一開始有點緊張,

聲音跟仙女棒的小火花差不多,餘光看著火焰越來越近,采耳師說耳燭上有停止線道停止線前面就會拿下來了,

耳燭主要是乾燥耳朵裡的水氣等,不同狀況火焰大小,燒的速度也會不一樣,我的右耳就燒得比左耳快呢!

我的採耳初體驗 - 初拾采耳林口店 (2).jpg

最後戴上眼罩按摩頭部放鬆,完成整個課程非常放鬆,采耳師說這幾天也會比較好睡,實際回家晚上睡覺睡的比較熟~

這次初拾采耳林口整個過程都很舒服放鬆,會想推薦給別人試試看采耳

 

 

來幫這次【初拾采耳林口店】採耳是甚麼舒服嗎?會痛嗎? 我的採耳跟耳燭初體驗 林口采耳推薦 稍為綜合一下 ,
從 環境舒適度/體驗過程/體驗後感覺
分享感受的體驗分數滿分5

  • 環境舒適度⭐⭐⭐⭐⭐           空間很大舒適,美容床枕頭
  • 體驗過程⭐⭐⭐⭐⭐              采耳師很溫柔,過程都很舒適
  • 體驗後感覺⭐⭐⭐⭐⭐           很放鬆,這兩天有比較好睡

 

初拾采耳林口店

初拾采耳林口店預約 初拾采耳官網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1:00

 

喜歡我的分享,記得關注我,也歡迎到魚魚安部落格看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魚魚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