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台北小巨蛋溜冰教練課好嗎?學到甚麼? 心得分享

小巨蛋溜冰是台北年輕人約會的好地方吧!!場地大溜冰的人也很多,搭捷運也很方便,現場租裝備冰鞋,就可以在冰場上自行溜3小時左右~

 

小時候玩過直排輪,學生時代也溜過幾次冰,對溜冰這項運動很有興趣,這次剛好有朋友想上台北小巨蛋溜冰教練課就一起報名了~~

 

溜過幾次冰的我程度在剛到冰上面都會寸步難行,過一陣子適應後可以繞場慢慢滑2-3圈沒問題,不太敢速度太快怕摔倒,之前都很謹慎沒摔過哈哈

我朋友小時候有參加直排輪隊比速度的,感覺很厲害,不過他覺得自己在冰上也不好控制,所以想上溜冰教練課

【運動】台北小巨蛋溜冰心得 喜歡到報教練課!!?推薦嗎?

台北小巨蛋溜冰教練課程網頁

我們這次是報名假日一對二一班教練四堂課一人3000元的方案,打電話跟小巨蛋溜冰場說要報教練課程,

會詢問說要上課的人大概年齡,要男教練還是女教練,跟預約第一堂課日期,後面上課日再自行跟教練約~

 

【運動】台北小巨蛋溜冰心得 喜歡到報教練課!!?推薦嗎?

【運動】台北小巨蛋溜冰心得 喜歡到報教練課!!?推薦嗎?

有學到前進,後退,八字葫蘆滑法,ㄑ行滑法,T字推(稍微練到),原來前進是靠冰刀壓後,後退是靠冰刀壓前,溜冰是個很精細的運動,要用到很多下半身臀部大腿細微的肌肉操作,重心也要抓好,很不簡單呢,教練會很仔細的調動作,也有教我們怎麼回家練肌肉動作,很多姿勢動作做不出來都是因為原本那塊肌肉沒力

上課學溜冰很有成就感,不過有運動細胞很好的朋友,還是比我上過4堂課的還順呢哈哈哈

4堂課加2次練習要45天內用完,幾乎是每個禮拜都要找時間去小巨蛋溜冰,對於上班族每周都要假日上課有一點點難配合,要有很大的決心呢,不過還是滿好玩的

 

 

來幫這次【運動】台北小巨蛋溜冰教練課好嗎?學到甚麼? 心得分享 稍為綜合一下 ,
從各品項好吃程度評分
分享感受的體驗分數滿分5

  • 課程內容⭐⭐⭐⭐                   沒想到我也能跟得上,也很有挑戰性!!
  • 教練專業度⭐⭐⭐⭐                教練會注意每個同學,動作沒做好也會指導加強
  • 推薦度⭐⭐⭐                            對上班族來說有點累哈哈

 

 

喜歡我的美食分享,記得關注我,也歡迎到魚魚安部落格看更多美食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安 的頭像
    魚魚安

    魚魚安的部落格

    魚魚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