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TRX健身課程初體驗 初學者會太累嗎? 增肌減脂推薦 - THINNU西門館

辦公室上班的各位是不是沒有運動習慣,體重越來越重了阿~~說的就是我自己哈哈,為了好的身形及體重管理,這次來挑戰TRX課程初體驗!!

這次是透過葉喬老師預約唷!預約的時候就被詢問是否有運動習慣,

我: 痾~~沒有,葉喬老師: TRX課程強度比較高,如果強度太強累了你可以再多休息一下~

 

這次是預約禮拜二晚上的TRX團課

 

TRX初體驗 (3).jpgTRX初體驗 (2).jpg

現場環境很舒適明亮,冷氣也很冷XDDD

進店裡就會有工作人員親切熱情的詢問,幫忙裝水,稍微說明上課流程

 

 

TRX初體驗 (6).jpg

工作人員會給每個人一個置物箱,可以放置在健身教室的櫃子上,運動健身很需要喝水,動作中間休息教練會提醒大家喝喝水~~

 

TRX初體驗 (8).jpg

TRX這項運動就是運用懸掛在天花板上的吊繩,搭配瑜珈墊可以做出各式動作,訓練到各部位肌群~~

一開始先暖身,跟著教練做動作暖身,做了一連串動作開始流汗了ㄏㄏ

接下來就是介紹眼前這個TRX的吊繩,要怎麼使用之類的,學好了就跟著教練開始第一個動作,主要有三組動作

第一組 站立手拉吊繩然後身體傾斜用自己的重量,做出訓練手臂跟背部的動作,身體越傾斜難度越高~

第二組 躺下腳勾住吊繩,屁股挺起來,腳來回踩腳踏車等動作

第三組 趴下像棒式一樣撐住,用核心的力量搭配腳做出動作

前面練手臂練腳練屁股等我都還跟得上,要用到核心的動作我2下就趴下了嗚嗚嗚

中間教練也會鼓勵說做得很好,沒跟上的同學可以怎麼練就好,不會有跟不上就被丟下的感覺,整個上課過程都很不錯~~

結束後還有收操在瑜珈墊上跟教練做一些動作,拉伸剛剛運動的肌群

TRX初體驗 (4).jpg

TRX初體驗 (5).jpg

下課後有一人一杯高蛋白飲可以補充能量,是巧克力口味的不會太甜,也不會有高蛋白飲奇怪的味道,我覺得滿好喝的~

結束後教練有跟我說,我後面2、3天應該會很酸痛,第一次練都會很正常的

恩~確實是有痠痛,不過還OK,好久沒有認真運動,動一下滿好玩的~~

TRX初體驗 (1).jpg

這次老師同學的合照,大家都上的很開心,其他同學是認識的也上過幾次課了,上團課大家一起運動一起揮汗,很好玩~~

 

 

來幫這次【運動】TRX健身課程初體驗 初學者會太累嗎? 增肌減脂推薦 - THINNU西門館 稍為綜合一下 ,
從各品項好吃程度評分
分享感受的體驗分數滿分5

  • 課程內容⭐⭐⭐⭐⭐                   沒想到我也能跟得上,也很有挑戰性!!
  • 教練專業度⭐⭐⭐⭐⭐                教練會注意每個同學,動作沒做好也會指導加強
  • 現場環境⭐⭐⭐⭐                       乾淨明亮冷氣很冷

 

也想挑戰TRX,也想運動健身? 教練相關連結在下方,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葉喬老師line id: Leonayeh
葉喬 貴人Leona 健康生活型態養成教練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velybigcat/
FB:https://www.facebook.com/luckygirlislucky
健康評估/開店評估請填寫以下表單
https://reurl.cc/VDdveb

 

 

喜歡我的美食分享,記得關注我,也歡迎到魚魚安部落格看更多美食文章~

 

 

 

 

arrow
arrow

    魚魚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