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甲】 自學美甲後還要給別人做足部美甲? 自學美甲跟職業美甲差多少? 星辰美甲-Star Nail

這是我第一次去給別人做美甲,一直以來都很好奇別人是怎麼做的,我自己做美甲持久度很低,看來還是要當間諜偷偷去看去學別人的哈哈

這次選擇的是帶圖給美甲師製作

image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的圖片,標題 2022光療指甲圖案推薦:韓系清新格紋

這次我是選足部保養+足部彩繪,保養就是指剪甘皮之類的,有加保養持久度才會比較好喔

 

操作流程

先選顏色,大家覺得參考圖是甚麼顏色阿,我覺得是單色深藍跟深咖啡格紋,美甲師覺得是黑哈哈哈

後來我在色卡裡選了深藍,找了半天沒找到跟參考圖類似的更深的藍~

再來就保養前置了,剪甘皮/修型/磨一下甲面邊的皮(凝膠碰到皮會容易翻起來,所以才要花時間做這些~~)

到上色階段,他們加底膠是甲油式的液態膠(我們上課用的是罐裝的)

足部美甲初體驗-星辰美甲 (8).jpg

底膠 > 單色乳透白跟深藍 > 畫格紋 > 畫白線 > 加鉚釘鑽飾 > 上透明建構 > 最後上層

美甲師會先問哪幾隻要畫格紋? 哪些深藍? 哪些乳透色

大拇指一定畫格紋,其他看自己怎麼搭配,加鑽飾的美甲師說腳趾甲面小還要加鑽嗎?後來選擇單個小鑽

格紋的部分因為布局關西,所以美甲師有多畫白線,讓成品合適~

足部美甲初體驗-星辰美甲 (7).jpg

美美的成品照~~

格紋真的好美喔,美甲師能在這麼小的甲面畫這麼細的花紋,真是太厲害的~~~

足部美甲初體驗-星辰美甲 (5).jpg

足部美甲初體驗-星辰美甲 (1).jpg

足部美甲初體驗-星辰美甲 (2).jpg

 

這次的成品好喜歡喔,穿涼鞋露出腳趾好好看ㄟ( 雖然冬天了好冷XDDD )

我選的顏色藍色也很適合冬天聖誕節呢

 

這次整個美甲時間是從7:30到9點,一個半小時就可以有美美的指甲陪這麼久讚讚

自己操作不知道會花多少時間哈哈

 

 

來幫這次足部美甲初體驗星辰美甲-Star Nail稍為綜合一下 ,
從各方面評分
分享感受的體驗分數滿分5

操作時間⭐⭐⭐⭐⭐               1.5個小時不用坐到屁股痛

專業度⭐⭐⭐⭐⭐                 很不錯阿,目前要兩週了保持的還很好

成品美感⭐⭐⭐⭐⭐              好好看喔,很喜歡

地點⭐⭐⭐⭐                         在小巷子裡不太好找~

 

也想體驗美甲? 連結在下方,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星辰美甲fb

🌟預約請Line: @lena_nail2002 (ㄧ定要加@)

 

🏡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35巷13號一樓 (台北車站轉14、39公車,重安街口下車)

 

喜歡我的分享,記得關注我,也歡迎到魚魚安部落格看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魚魚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