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可愛豹造型悠遊卡-楊竹科技X無所事事小海豹

我超愛的無所事事小海豹出了造型悠遊卡我怎麼忍的住不買(X

平常有在追蹤無所事事小海豹的IG,一看到有造型悠遊卡周邊實在是好心動阿~~~

image

總共有下面四款~

我一眼就看中了皮革款跟厚版款!!自己會覺得卡片款比較還好,感覺會不會跟貼悠遊卡貼差不多(?

我選擇圓圓的皮革型小海豹悠遊卡,厚版造型的是要拿來送朋友的,一樣是無所事事小海豹粉絲,我們可是買了很多貼圖喔XDD

imageimage

 

imageimage

登愣~收到貨的樣子

包裝也好有質感喔!!!牛皮紙的好文青阿 好喜歡~~~

楊竹X小海豹 (23).jpg楊竹X小海豹 (4).jpg

背後是用小海豹小貼紙貼住的好可愛~~(打開的時候好小心慢慢的撕開,好怕不小心撕破~)還有小海豹防偽雷射標籤呢

楊竹X小海豹 (27).jpg

實體超可愛~表面的皮革質感也很滿意呢!!鉤環也很棒,感覺很高級

楊竹X小海豹 (10).jpg楊竹X小海豹 (30).jpg

我發現一個小驚喜,原來有一年保固(非人為破壞),右邊的小卡上面寫的喔

楊竹X小海豹 (17).jpg楊竹X小海豹 (18).jpg

跟官網圖合張照,背後長這樣也不錯看喔~

楊竹X小海豹 (14).jpg楊竹X小海豹 (8).jpg楊竹X小海豹 (9).jpg

(把號碼模糊起來,原本中間是一串數字喔)

 

帶著小海豹悠遊卡出門搭捷運去,可以掛在包包上,當可愛吊飾又是悠遊卡太實用拉~

但是好害怕一個不小心就搞丟了XDD這麼可愛一定要好好守護它

 

楊竹X小海豹 (32).jpg楊竹X小海豹 (33).jpg

楊竹X小海豹 (31).jpg

有喜歡也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楊竹科技x無所事事小海豹專區

推薦指數⭐⭐⭐⭐⭐

大家可以找自己最喜歡的人氣插畫家的悠遊卡,來買喔,每天通勤都會用到悠遊卡,一早要上班心情差,看著造型悠遊卡心情都好一點了起來哈哈

 

 

 

 

 

arrow
arrow

    魚魚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