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府補助台北美甲課程心得 2022/05/22-2022/07/25

平常沒有去給別人做美甲的我,心血來潮去報名了台北美甲課程,地點在台北中山捷運站走路6分鐘交通很方便呢!!

之前有朋友也對政府補助台北美甲課程感興趣,但是上課時間只能請假10小時,大概只有一天可以翹課XDD,兩個月的週日都要空下來,好像滿多人就不想報名了(剛好有約,也有人覺得很累)~~但是政府的產業人才投資計畫,補助8成,只要自付兩成就可以學新東西,我覺得超棒的!!我上的台北美甲課程是先付全額$12090,上完課等待幾週,就退$9672回來(7/25結訓我是8/19拿到的)

政府補助台北美甲課程第一天上課就發了材料,底膠/延長膠/透明建構/上層/3個摩甲棒/3隻彩繪筆/練習甲片/ 後面這三個是用分裝的 清潔液/卸甲水/彩繪膠8色,還有共用的12罐甲油膠,陸陸續續也再發了延甲指模/卸甲棉花鋁箔紙/小鑽小飾品,東西很多課程結束後還可以繼續自己DIY指甲彩繪喔~

政府補助美甲課 材料.jpg

之前跟朋友聊天時說:【上這個課自己付的錢($2418)給的材料都划算】 就被吐槽:【竟然不是說上課老師教得好,有學到東西,而是說有材料都划算XD】

我自己是真的很推,大家可以去找政府補助美甲課程來上,不然這個福利沒用到很可惜ㄟ哈哈(不過也是最近疫情比較不常約出門比較有時間上課~)

這邊附上連結>>職訓局課程 我是報名在職的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的課程,還有很多種可以參加等著大家來挖寶~職訓局的政府補助課程熱門的當天很快就會報名額滿了,所以我都會先做好功課等中午12點一開放就報名!!

這次是上的是基礎班給沒接觸過美甲的新手參加的,職訓局課程也有很多進階美甲班可以上喔~之後也會去上進階美甲班,再跟大家分享~

下一篇更精彩,想知道課程教學內容學了甚麼? 可以做的甚麼程度?就要看下篇>>[分享] 2022職訓美甲課程上課心得-台北(下)

喜歡我的分享,記得關注我,也歡迎到魚魚安部落格看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魚魚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