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課程】客制教學 1對1流行鋼琴課 打造你的音樂夢想  - 這球音樂教室板橋店

有人跟我一樣,從小沒接觸音樂但還是對音樂有熱情嗎? 我看到別人彈奏鋼琴時,那優美的旋律總是讓我心動不已,上班族的我還來的及學鋼琴嗎?這次來到這球音樂教室 - 板橋店,有優良的師資、豐富的課程內容、便利的地點以及多元的教學方式,讓我對學習音樂充滿了期待

音樂課程客制教學 1對1流行鋼琴課 - 這球音樂教室板橋店 (2).jpg音樂課程客制教學 1對1流行鋼琴課 - 這球音樂教室板橋店 (6).jpg

音樂課程客制教學 1對1流行鋼琴課 - 這球音樂教室板橋店 (3).jpg音樂課程客制教學 1對1流行鋼琴課 - 這球音樂教室板橋店 (4).jpg

音樂課程客制教學 1對1流行鋼琴課 - 這球音樂教室板橋店 (5).jpg

在這個音樂教室裡,他們非常重視學生的需求。在我報名之前,他們會先填寫詳細的問卷課前需求調查,詢問我的學習動機、音樂學習程度、喜歡的曲風、喜歡的歌曲等等,這些問題讓我感受到他們的用心,也讓老師能夠提前了解我的需求,並針對性地安排課程內容,在有限的50分鐘上課時間內,老師們可以快速精準地滿足學員對學習的需求,我填寫是我沒有學過鋼琴跟其他樂器,完全的初學者呢!! 目標可以了解古典鋼琴跟流行鋼琴的差異,可以了解鋼琴的知識,簡單彈生日快樂之類的,也有填寫我喜歡的歌曲

音樂課程客制教學 1對1流行鋼琴課 - 這球音樂教室板橋店 (1).jpg

上課老師就說明很多同學來會想學一首流行歌,想表演自彈自唱,容易有成就感之類的,可以先用簡譜學習,不過還是建議想完整學習鋼琴的話要學基礎樂理看五線譜,古典鋼琴的技法會比較難,大學生、上班族比較多選擇流行鋼琴放鬆學習

 

接著介紹琴鍵,怎麼彈手勢,跟先練習小星星,因為第一次上課老師就先教簡譜比較好入門,也可以第一堂課就練習到鋼琴,也有學到小星星的左手和弦,雖然一堂課很難練到雙手並用呢,老師示範一次,我練習一次,過程中很仔細的點出哪裡可以加強,哪裡做得很好,很正向教育!! 感覺自己很聰明很適合學音樂呢哈哈

 

 

老師也有示範我選的流行歌,如果可以跟小幸運可以怎樣厲害的自彈自唱~~最後練習生日快樂歌,我想這是初學者可以最常表演的歌曲了吧

 

上課當天會收到教室密碼跟教室號碼,這球音樂教室板橋店有2層樓,一樓是上課前休息等待區跟1間教室,二樓有4間教室跟廁所,1對1教室隔音很好,雙層隔音門,時間到自己進教室上課,結束後會有專人電話詢問上課滿意度等等,很科技耶

音樂課程客制教學 1對1流行鋼琴課 - 這球音樂教室板橋店 (7).jpg【音樂課程】客制教學 1對1流行鋼琴課 打造你的音樂夢想

這次這球音樂教室流行鋼琴體驗課,感覺很好,讓我對鋼琴產生更大的熱情,上課方式也很舒服,今天是上泉老師的課很專業認真,一堂課的時間,也有學到很多~這球音樂教室還有爵士鼓/歌唱/吉他等等不同課程,無論興趣培養還是技能增強,他們都能夠滿足你的需求,讓我們一起走進音樂的世界,感受那份美妙與樂趣吧!

 

 

來幫這次 【音樂課程】客制教學 1對1流行鋼琴課 打造你的音樂夢想  - 這球音樂教室板橋店 稍為綜合一下 ,
從各方面體驗程度評分
分享感受的體驗分數滿分5

課程內容⭐⭐⭐⭐                          會先填問券,老師就能準備最適合學生的課程

教學方式⭐⭐⭐⭐                           1對1教學老師會依照同學狀況提供不一樣的教學內容

整體推薦度⭐⭐⭐⭐⭐                  有想學習流行鋼琴的很適合      

 

這球音樂教室

官網:這球音樂教室

Facebook粉絲專頁:The Ball這球音樂教室

Google商家:
The Ball Music Studio 這球中山店 
The Ball Music Studio 這球公館店 
The Ball Music Studio 這球古亭店 
The Ball Music Studio 這球大安店 
The Ball Music Studio 這球板橋新埔店 
The Ball Music Studio 這球南京復興店  
The Ball Music Studio 這球市府店

INSTAGRAM:這球音樂教室 The Ball Music Studio

官方Line:這球音樂教室

 

 

喜歡我的分享,記得關注我,也歡迎到魚魚安部落格看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安 的頭像
    魚魚安

    魚魚安的部落格

    魚魚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