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板橋縮小臉實測有效 韓國手法純手技 全身按摩好舒服 捷運江子翠站 - 花韻

大家知道原來不用削骨也可以讓臉變小一些的方法嗎?這次來到位在板橋的美容工作室花韻,美容師是用韓國手法的純手技喔!地點就在捷運江子翠站附近~

板橋美容縮小臉 全身按摩 捷運江子翠站 - 花韻 (2).jpg

板橋美容縮小臉 全身按摩 捷運江子翠站 - 花韻 (1).jpg板橋美容縮小臉 全身按摩 捷運江子翠站 - 花韻 (5).jpg

先幫我做了上半身按摩,先趴著按摩背部,抹上按摩油先按左半邊再來右半邊跟手臂,按的很深層,身上的肌肉緊繃的部分,全都推開了,美容師說我腰背肩頸都很緊,放鬆開會比較好睡覺!手臂按摩的當下都酥酥麻麻的,美容師很親切,整個過程都很貼心地詢問我力道大小適合嗎,而且如果我覺得太大力了也可以隨時反應調整

 

接著是臉部保養清粉刺的部分,一開始有跟美容師提到我的臉上有幾個在意的小點小內包,美容師就拿鏡子跟我確認哪幾顆,怕她有漏看到,清完也有請我確認喔,這個過程有一點點痛,都有把我的臉上的內包粉刺都清得很乾淨!最後敷了面膜讓我休息一下,讓皮膚變得更加細緻柔滑光亮~

 

然後就是最期待的縮小臉美容課程了,過程中美容師發現我的右臉有氣結,要花點力氣推開,不然臉型會有一點不流暢,推顴骨跟下顎骨是很有技術的,把骨頭推緊密一點,臉會比較小跟減齡,還有按摩放鬆咬合肌

 

做完課程,會覺得臉部動作比較優雅,嘴巴只能張比較小,下半的臉部肌肉被放鬆,美容師也提醒打哈欠小一點,才不會把喬好的骨頭太快跑回去呢!自己覺得做完縮小臉課程,顴骨往後顯得鼻子部分比較挺,下顎骨左右有往內一點點,下巴也有後推一些,臉型變比較順,before after圖片如下大家覺得呢?

 

 

 

 

板橋美容縮小臉實測有效 韓國手法純手技捷運江子翠站花韻 (5).jpg板橋美容縮小臉實測有效 韓國手法純手技捷運江子翠站花韻 (7).jpg板橋美容縮小臉實測有效 韓國手法純手技捷運江子翠站花韻 (6).jpg

before臉色比較黃些耶

 

 

 

板橋美容縮小臉實測有效 韓國手法純手技捷運江子翠站花韻 (3).jpg板橋美容縮小臉實測有效 韓國手法純手技捷運江子翠站花韻 (4).jpg板橋美容縮小臉實測有效 韓國手法純手技捷運江子翠站花韻 (2).jpg

after當下臉頰肉還是很多,要過幾天臉消腫臉頰肉變貼一些才會比較明顯

板橋美容縮小臉實測有效 韓國手法純手技捷運江子翠站花韻 (7).jpg板橋美容縮小臉實測有效 韓國手法純手技捷運江子翠站花韻 (1).jpg板橋美容縮小臉實測有效 韓國手法純手技捷運江子翠站花韻 (8).jpg

一個禮拜後的樣子,自己覺得下顎骨的線條比較斜,原本覺得很平,顴骨也有後退一些些

 

整個過程中,美容師非常親切,技術也很棒而且會詢問我的感受,讓我感到很放心,美容師還會教我一些按摩技巧,讓我可以在家裡也保持臉部輪廓的完美狀態,變得很喜歡照鏡子看臉部變化,大家可以先諮詢花韻美容師再看看喔~~

 

 

 

來幫這次【美容】板橋縮小臉實測有效 韓國手法純手技 全身按摩好舒服 捷運江子翠站 - 花韻 稍為綜合一下 ,
從 環境舒適度/美容師手法/操作後感覺
分享感受的體驗分數滿分5

  • 環境舒適度⭐⭐⭐⭐⭐                        環境乾淨明亮,很放鬆舒適
  • 美容師手法⭐⭐⭐⭐⭐                        手法力道都很好,按得很深層會有痠痛感
  • 操作後感覺⭐⭐⭐⭐⭐                        臉部變比較小,身體很輕鬆舒服

 

 

 

 

 

 

 

 

喜歡我的分享,記得關注我,也歡迎到魚魚安部落格看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安 的頭像
    魚魚安

    魚魚安的部落格

    魚魚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