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府整理】3個整理師6小時,改善房間客廳10年累積雜物 - 居家整聊室

前先來說雷點,後面就是業配口氣喔~

 

整理過程本身就有一些雷點,不讓我在業配文中提到
1為了省時間很多東西沒分類直接丟垃圾袋
2有個整理師問我可以穿拖鞋踩我的床嗎?(超瞎我當然說不行)
3完全沒清潔,要把整理好的東西直接放回有灰塵的桌子上,我自己一整天都要跟前跟後清潔
4把漂白水等清潔備品放置在開放櫃正中間??然後口罩跟保健品可能每天會用到的放置在不好拿取的底層抽屜
5這是好笑的,為了影片呈現好看把瑜珈墊整理箱等,直接移到拍不到的客廳其他位置根本沒收納

6原本只溝通說要整理房間為主,當天發現房間小只整理桌面表面看的見的部份,突然加入客廳,變成很多東西要仔細確認,例如過期食物要確認是否為媽媽的說先留,確認後最後有丟棄,結果被廠商在影片中塑造成過期食物都保留的形象

 

其實東西自己丟一丟,再找清潔廠商才清潔最好,居家整聊整理收納根本是噱頭,實際用處不大,自己前前後後忙清潔半天很累,只是多幾個人手排整齊東西,花費就很可觀.....

 

你平時也是跟我一樣懶得整理房間家理嗎?上班回家只想好好休息,雜物一個不小心就越疊越高,剛好快過年了找居家整聊室到府整理,一起解決10年累積的雜物,還我乾淨桌面哈哈

要分享家理好害羞喔,以前自己整理都花1-2個小時整理一個角落,這次請整理師來家裡一次整理好多地方呢!

從小就住同一間房子,沒搬過家所以有很多回憶東西或雜物
這次主要整理房間桌面/櫃子上方物品客廳沙發/茶几桌面/餐桌桌面跟下方物品/開放收納櫃/抽屜櫃

到府整理10年累積雜物 - 居家整療室 (1).jpg

before

到府整理10年累積雜物 - 居家整療室 (2).jpg

after

 

到府整理10年累積雜物 - 居家整療室 (9).jpg

before

到府整理10年累積雜物 - 居家整療室 (14).jpg

after

 

到府整理10年累積雜物 - 居家整療室 (5).jpg

before

到府整理10年累積雜物 - 居家整療室 (4).jpg

after

 

到府整理10年累積雜物 - 居家整療室 (7).jpg

before

到府整理10年累積雜物 - 居家整療室 (3).jpg

after

 

到府整理10年累積雜物 - 居家整療室 (6).jpg到府整理10年累積雜物 - 居家整療室 (10).jpg

居家整聊室的整聊五步驟!

❶下架>❷分類>❸篩選>❹配置>❺上架

整聊師有準備大購物袋,下架的東西就分類放購物袋,下架時要斷捨離的就直接進垃圾袋,配置整聊師會依照常用度放順手位置,上架都排很整齊!!

到府整理10年累積雜物 - 居家整療室 (13).jpg

整理師會幫東西分門別類,貼上寫著類別的貼紙,東西就比較容易放回原位

到府整理10年累積雜物 - 居家整療室 (12).jpg

最後整理丟了7-8袋垃圾,3-4袋紙類,成果滿滿!!

 

年前大掃除把多年的雜物斷捨離,好幾個人一起整理的範圍比較多,整聊師會把散落各地的同類型物品放回同地方,有分門別類後以後東西就比較好找了,應該也比較容易維持整潔,大整理真的滿累的,但看到變整齊心情就好,家裡其他還沒整理的角落,找家人一起繼續整理乾淨吧!!

 

來幫這次 【到府整理】3個整理師6小時,改善房間客廳10年累積雜物 - 居家整聊室 稍為綜合一下 ,
從 整理效果/整理師服務/整體感覺
分享感受的體驗分數滿分5

  • 整理效果⭐⭐⭐           跟整理師一起丟了8袋25公斤垃圾,好幾袋紙類,好壯觀
  • 整理師服務⭐⭐            有分門別類貼上標籤很不錯, 但他們不包含清潔哦
  • 整體感覺⭐⭐               原本雜物多亂亂的,現在東西減量了,也排得很整齊,有幫手一起整理滿不錯的     

 

居家整聊室

居家整聊室官網

FB:居家整聊室

IG:@tidyman.ig

居家整聊室Youtube頻道

 

 

 

喜歡我的分享,記得關注我,也歡迎到魚魚安部落格看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魚魚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