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一看就懂超簡單 自學美甲DIY方法

一開始覺得美甲很好看,有很多作品超美的,但是收費價格滿高的,而且入了這個坑是不是每個月就會有一筆固定支出,金額算下來可是很驚人的呢!!這麼省錢的我實在是有點花不下去哈哈~學一學自己美甲DIY應該比較省?

後來在IG上一直看到很多美美的美甲照片,就在想身為學畫數10幾年經驗的我,美甲DIY不就是把圖畫在小小的指甲上嗎?應該是難不倒我的吧!!

但是美甲材料這麼多品質價格也差異很大,我該怎麼挑阿??蝦皮上面還有最便宜的10塊一瓶!美甲品牌也這麼多真的不知道如何挑選耶~

後來我就選擇要找專業的學!!我一開始也沒想到要去哪學,要去哪裡找資訊,這時我的IG跟google廣告就充滿一堆的美甲全科班廣告了哈哈哈,跳出的廣告我都有認真看一下喔! 價格都不便宜都要1,2萬呢,還會有分期付款一個月幾千塊這樣,大家比較負擔得起,可以吸引一些小資族吧~

不過我自己後來是選擇上職訓局的政府補助課程,有了補助就便宜超級多的了!!

我是只上過職訓局的政府補助美甲課程,說說優缺點好了~這邊有寫過上課心得沒看過的可以看一下喔 [分享] 2022職訓美甲課程上課心得-台北(上)

先說缺點,1有開課時間,要自己上網查找,時間很不一定,錯過了可能要等半年~美甲補習班應該隨時都有開課吧!?

2上課時間很長,要固定空下時間,小心請假超過時數沒補助

3一班20多人,上課同學人數很多,可能有人喜歡小班制

4對師資以及教室設備的介紹比較少,查不太到

優點!! 1課程便宜!!!如果是只想自學美甲DIY沒有要變成工作的話,是非常適合的

2很多眉角要上過課,老師講過才會比較熟悉,跟自己買材料回來玩還是有差

3.上完基礎班,網路上華麗的教學影片都看得懂了!!接下來只要多練習,買材料就可以做到78成像了~

有句話說【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上完課程不代表終點!還是要自己多多練習,加強熟練度跟練習美感呢! 這種時候親朋好友的手就有福拉~~把認識的都抓來練習練習XDD

網路教學>fb美甲社團  找靈感美甲手創 | Facebook 我有加入,裡面有很多討論還不錯~ 

IG上面也好多 只要點過美甲影片演算法就會一直推給你了XD

YT 搜尋美甲也會有很多影片教學,比較少看,影片略長所以比較特別的主題教學才會看

祝大家自學美甲DIY之路都很順利喔~多看多做準沒錯~

arrow
arrow

    魚魚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